滕王阁:小资男鬼流水恋土遁毕业成果展示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带来大话2滕王阁服务器平民男鬼的属性,装备召唤兽展示。两套套装,分别是雅声和太皓。

  首先说明我是个托儿,帮朋友展示的,嘿嘿!

  >>推荐阅读:龙飞凤舞:成品号售价1.6万值吗

  这个号从12年4月10号开始玩的,玩了这么久,我钟情于男鬼,在游戏里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很感谢他们和我一路走来,也愿我们的兄弟情义相伴永远,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兄弟情,临近年关,我在这里展示下我的男鬼,我觉得我尽力用心在玩大话,也算是我玩大话一份的比较满意的答卷了。 我相信很多人比我还要好,不喜勿碰,我只是想给一份交代而已,大话2加油!叶子猪加油!滕王阁欢迎你!

  顺便跪求几率啊,刷了那么久的院子,好久没有的好用的技能啊,希望新年给力,大家都sb多多,神兽满满。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潜龙勿用顶尖单挑人谁把我灌醉 下一篇:你我的共鸣!用图片记录自己的大话生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