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追月天纵家族:专访本服的第一血队伍

话说彩云追月合区有3个多月,其内战纷争不断,有一个家族叫做'天纵丶家族,从合区到现在大小战役不断,一直表现很是活跃,战术高超,物资豪华。

  话说彩云追月合区有3个多月,其内战纷争不断,帮派恩怨深似海。然而有一队,有一个家族叫做'天纵丶家族,从合区到现在大小战役不断,一直表现很是活跃,战术高超,总是被敌人死死的针对着,是什么让他们一直走到最后,不言放弃,直到成功呢?今天独醉就带领大家走进彩云追月,采访下天纵家族成员。

  合区:2012年9月27盛唐华韵、彩云追月、贞观长歌,合区最后名曰:彩云追月。


本期嘉宾 

  我们先采访本队的总指挥。


本队的总指挥

  独醉:无道你好,我想申请记者,很高兴能采访到你。

  无道:独醉你好,欢迎你来我们区。

  独醉:前段时间看你们区合区录像很是精彩,你们队也表现的很活跃,赢了很多局。请问下你们是队伍是用的什么样的战术和配合赢的那么多盘比赛?

  无道:我们队是很常规的血队伍,双控制残梦队,大家可以随时调整,也没什么战术,主要是大家比较默契打法很常规。

  独醉:那你在队伍里面是主混男和队长,是不是比赛经常被针对的很厉害?

  无道:现在的比赛都是5J仙器队,对针对了也没办法,现在抗都是满的,被控制也没办法,只能说是被几率了。

  独醉:那你们比赛要是由于你的指挥出现的失误,输掉比赛有没有被队友抱怨,或者是感觉对不起队友呢?

  无道:这一点在我们队伍还真没有,首先就是我们是团结的,共进退,输赢其实我们不是很看重的。

  独醉:那你们队的兄弟都很注重感情,为别人考虑啊,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很大?

  无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压力其实是有的,我也经常看录像,研究别人的打法。

  独醉:那你是血男人关注到咱们广东杯,是不是也很期待自己去比一场?

  无道:广东专区的比赛我一直在关注,我知道冬天,他为单挑一族付出了很多,我很尊敬他!

  独醉:那下届的单挑赛你会参加么?

  无道:应该不会吧。

  独醉:你个人对血男人有什么看法,他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无道:怎么说呢,其实我还是仰仗队伍对我的支持和理解,他们没有嫌弃时下有点多余的混男人。

  无道:我个人的思想也比较保守,所以还是采取了双人族来增强控制力。

  独醉:现在主流也是这种打法。

  无道:是这样。

  独醉:你个人现在群战带什么套装?

  无道:灭神和须弥。

  独醉:那你在区里经常跟人单挑么?

  无道:合区以后没怎么单挑了,我不专业,只是发烧友呵呵。

  独醉:那你说下你个人群战的时候的战术和心得吧?

  无道:正确看待对手吧,没有什么一定的战术,我顶多算是模仿别人。

  独醉:你一定是个录像狂啊,一定很喜欢研究别人群战的录像,反复研究?

  无道:嗯,我们每一场水陆和皇宫我都有录像,只有在局外在时候才能看得更清。

  独醉:有没有在回看自己录像感觉指挥失误的地方,个人独自思索?

  无道:思索的同时也有点感到抱歉,力争下次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独醉:嗯,是个很负责的队长啊,希望你们队伍能越走越远。

<<<点击查看下页更多精彩专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一叶知秋服务器一叶◇孙悟空队 下一篇:2013年01月31日CBG化无绝境逢生价格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