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玉玲珑祝福兄弟新婚诚招新队友

借这个机会也和大家说下,葬的号,就是古泊川的号,已经改名字叫方少时,一叶现在有个人改了个名字叫一叶◇古泊川,说他是葬,这个不真实的。

  不去想能否能够胜利,既然挑选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北风冷雨,既然方针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大话是个小世界,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推荐阅读:古泊川:今晚对战飘渺将是我的谢幕之战

  这次红尘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一叶知秋服务器的第一大帮梦雨楼兰主队-----福家族血队的采访,一起来感受他们的喜与悲,了解他们的大话之路,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帖子祝福他们即将离开的战友,一叶◇帅万万新婚快乐!希望通过这个帖子吸引新的兄弟加盟!

合影
合影

  古大侠号易主已经有段时间了,我想大家一定很关注接手人的情况,古大侠的单P梦想和他那未完成的队伍!那么现在如何了呢,让我们走近他们:

  小记:大家好!玲珑,逆水寒,万万我们又见面了,方少好,猫兴鹰好!

  ◇玉玲珑:你好 !

  ◇方少时:你好 !

  ◇帅万万:你好 !

  ◇猫兴鹰:你好 !

  ◇逆水寒:你好 !

  小记:为什么集体换成这样的名字呢?

  ◇玉玲珑:其实我们改名字也是无奈的,葬,福移民回来名字都被占用 ,所以只能换名字了!我们这个区的名字叫一叶知秋,所以我和福商量就用这个名字了。另外借这个机会也和大家说下:葬的号,就是古泊川的号,已经改名字叫方少时,一叶现在有个人改了个名字叫一叶◇古泊川,说他是葬,这个不真实的。

  小记:下边让我们给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逆水寒:丫丫来吧,我就是个出头鸟,早晚被你们打死。

  ◇玉玲珑:我是队伍的女魔,玉玲珑!万万冰人,逆水寒女鬼!方少就是接手葬号的新朋友!猫头鹰是上次你帮我们发帖子来的新朋友!

  小记:方少和猫兴鹰来自哪个区呢?

  ◇猫兴鹰:我来自龙的传人。

  ◇方少时:我以前玩大话,后来不玩了。

  小记:大家玩大话都多久了?

  ◇方少时:我从初中就玩啊,那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

  ◇帅万万:大话刚出来就开始玩了。

  ◇逆水寒:我第一个接触的网游就是大话2003年。

  ◇猫兴鹰:我从小学5年级开始玩的,现在10年了吧。

  ◇玉玲珑:我玩了3年了。

  ◇帅万万:未成年。

  ◇猫兴鹰:成年了。

  ◇方少时:我玩了10年零一天了。

  小记:都是骨灰级玩家了!是什么吸引大家对这款游戏,不离不弃的呢?

  ◇帅万万:这是我第一个接触的网游很喜欢。

  ◇玉玲珑:我觉得是朋友。

  ◇方少时:PK感觉好。

  ◇猫兴鹰:小时候开始玩,玩出感情来了,觉得杀人挺爽的。

  ◇逆水寒:我最早迷上大话是杀星,从一开始的8 9 10,到后来的11 12 13 ,后来认识了这些朋友就不杀了,感觉跟他们在一起PK,聊天很开心呢。

  小记:是友情,是PK,是10年的感情!中间大家是否都有离开过?

  ◇帅万万:兄弟很多,我离开两年左右。

  ◇方少时:离开过半年。

  ◇逆水寒:离开了3年。

  ◇猫兴鹰:离开过一段时间,但是很怀念,所以又回来了。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滕王阁:敏系代表醉香家族诚招敏男鬼一名 下一篇:记者专访何人不识君:男人才是大话的王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