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回顾:浅墨队主力男人◇一览众山小

◇一览众山小:只有一群我们这样爱大话,研究PK,研究队伍,研究技能,研究套装,研究大招的人在一起,才能大家共同的推进大话的新的PK格局,更深的研究大话的精髓。大话也要感谢叶子猪,感谢叶子猪这群热爱大话,背后默默奉献的人。

  ◇一览众山小,人称:舜哥。剑胆琴心服浅墨队男人,安徽人氏,现实从事于钢结构建筑行业,应该这是我们在采访里最后一次见到他,因为现实原因他将离开,为此小记采访了他。

  >>推荐阅读:放弃速放弃抽:敏队强杀回光血队

一览众山小
一览众山小

  小记:舜哥,你好。

  ◇一览众山小:如烟妹妹,你好!

  小记:一直以来我是跟着你们队伍走的,一路风光有美好也有惊险,到今天知道你要离开,我很惊讶,是为什么呢?

  ◇一览众山小:一言难尽,本来打算联赛完,跟兄弟们道别的,这个队伍最初我跟温温组建到现在,我有1万个舍不得,真的!但是现实的生活毕竟是残酷的,没办法。我春节过完,我就要去我们这边机场建设,大概要3年时间,肯定是没时间陪兄弟们一起巡演,联赛了,哎!真一言难尽。

  小记:真是很遗憾,你们队伍的人肯定心里难受,连我们这些一直关注你们的玩家也很难过。

  ◇一览众山小:这段时间,除了我队伍的兄弟们,也有如烟妹妹,蜗牛兄弟,蝎子兄弟,一路相陪,我们也非常的荣幸!我心里非常难受。

  小记:能够谈谈这一路走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吗?

  ◇一览众山小:当初我们选择了出来巡演,第一次你采访我的时候我和你有说过,其实不叫巡演,因为我们就是第一个走出来的队伍而已,我们只能算是深造,看看我们自己组建的队伍到底有多大的水分,从不断的PK中寻求自己的弱点。没想到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这几个服务器,高手如云,我们有输也有赢,我在这里借蜗牛兄的一句话!走出来就没有输赢,只有胜利跟佩服!我们就是一群爱大话的玩家在一起,想成长,想不往玩大话10年!

  小记: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一览众山小:最大的遗憾就是上一场打狐臭队,我没有亲自来打。我奶奶病重我在医院陪了一宿,我号调整比较费事,睡他们都没调抗出来,最后3比2输了,感觉心里怪怪的。

  小记:其实输赢不重要,走出来是为什么我想大家明白。

  ◇一览众山小:其实我队伍是最不在乎输赢的,从最初的服务器2虎相争,到合区后的群雄争霸,到最后的家族内部PK,我们一直我感觉队伍给我感觉最好的,就是很团结,不怕输,输了我们就会调整,越来越强大,不经历这些,我们也不敢走出来,真的。还有一个遗憾就是我打造的新装备,新战术,还有一次没用过的,有一点遗憾。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春暖花开:极品男人疯狂de山神物资大曝光 下一篇:投资百万:寻实力型多变女鬼能倾情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