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良年:无极家族携豪华物资招实力队友

2012-12-15 10:26作者:寻舞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佳期良年服务器无极家族携带豪华物资寻找队友,如果意愿的同学可以联系他们!

  受到邀请,今天走进佳期良年无机家族,看看他们招聘什么样的队友一起来吧!

  >>推荐阅读:

  主人公们

主人公们
主人公们

  小记: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记很高兴来到佳期良年。

  无极〖龙〗:你好。

  无极〖虎〗:你好。

  无极〖成〗:你好。

  无极〖火〗:你好。

  小记:大家好先说说各位都玩多少年大话了?

  无极〖成〗:8年。

  无极〖龙〗:满十年了。

  无极〖虎〗:满10年。

  无极〖火〗:2002年开始玩的。

  小记:都是骨灰级玩家了,这次通过叶子猪想寻求队伍中的什么角色呢?我看了下你们是常规队伍吧?

  无极〖龙〗:是的,想招个混男人和一个残梦

  小记:龙龙是队长吧?我看你比较有发言权。我看了下有混人,怎么还要寻求混人呢?

  无极〖龙〗:嗯,是的。因为混人也是我投资的号,不想玩多个。

  无极〖成〗:这个混人是自己的号,有时开不过来,成龙虎三个号是龙的。

  小记:恩,这样,那这次招聘队友有什么要求吗?

  无极〖龙〗:我们要求的混人不用带很多终级,就带个绝境和子虚,我们自己也是平民一般的队伍,还要可以多变。

  无极〖成〗:混人武器和鞋子这些一定要有个厚血人的样子,技能方面有绝境和子虚就可以。

  无极〖成〗:残梦要求武器和鞋子五阶的,带化无和绝境就可以了。

  无极〖龙〗:我也只是想组个队打下帮战,没有太高的要求,当然想法是有的。

  小记:蒽好的,各位也很忙我也知道临时叫大家了不好意思了,那么联系方式留给大家吧。

  无极〖成〗:联系我电话-13828408186;QQ-171856037感谢喔。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独家专访:大话第一敏魔紫陌昊天敏捷3228 下一篇:记者专访:水帘洞水陆战神顶级战队天蝎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