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奉献:11月29日CBG化无当头绝境推荐

2012-11-30 10:53作者:396176793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统计藏宝阁化无,当头,绝境技能的数量以及价格和服务器,希望能够给各位想要买或者卖的玩家作为参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鉴于部分服务器的同学出门收物资,叶子猪特独家整理出11月29日CBG高级物资的流通情况!方便大家!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Ⅱ本周周末活动天元盛典

  2012年11月29号大话2全服务器CBG化无统计。成品的化无宝宝应该是带出场隐身技能或者信土金叶这样的技能搭配才能最好,现在化无宠物作为一种战术宝宝,往往不是首发出场,而是后续逐渐出场作为一种压制手段,可以看到CBG上化无是卖的最少的终极BB,统计出来的这6个化无,居然只有2个现在才可以去跨服够买。以此得知有多么的火爆了。

  一、化无

西凉国
西凉国

  服务器:魔界西凉国(四年以上)

  价格:36666

  推荐指数:★★★★(价格偏贵)

上一篇:找队资讯:风花雪月小资混男人冰女人寻队 下一篇:独家奉献:11月30日CBG化无当头绝境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