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凤舞】舞剑¤飘雪携豪华物资找队

2012-11-15 01:22作者:离骚_。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想通过此番采访寻找到一个适合我,我也适合的队伍,我希望我未来的队伍是一个有人情味,也有发展的队伍,陪我一直走过11.12.13甚至以后更多的时光。

  我来自龙飞凤舞,玩大话10年了。因为队伍里的女魔要清号了,加上在队伍里负担太大,决定换区重新找个队伍。我期待新的队伍有持续性投资可能,有一位英明神武的决策者,要经常在线,要至少坚持到12联。

  >>推荐阅读:满身仙器神兽终极的女人寻找队伍

  大话的发展让我觉对我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了吧,特别是这次的移名,可以让我每个区的物资,人员都流动起来。

舞剑飘雪
舞剑飘雪

  我以前的队伍也是常规的血队,双人,1魔配合男鬼残梦现在的大话PK。没有什么是永远不败的队伍,在NB的队伍也会被针对,被破我个人比较忠于血对,500跟古魔,混人,男鬼,配合个大力女人和残梦,我比较期待这样的队伍但是常规血对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是最重要的一点是:队伍的人要稳定,不要动不动就清号,那种人我请你离我远一点,玩大话就是玩的朋友间,对友间的那份情义吧!

  回归正题,我想通过此番采访寻找到一个适合我,我也适合的队伍,我希望我未来的队伍是一个有人情味,也有发展的队伍,陪我一直走过11.12.13甚至以后更多的时光。我也希望我未来的队长是一位英明神武,英勇果断的决策者。我期待未来与你们一起的日子,我也憧憬我在新的环境里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这里果断谢过小记了,辛苦了,感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高三学生:展示燃灯须弥套的中敏血男人 下一篇:误撞明星脸:小男人古泊川被迫离别的无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