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回忆:我的大话十年此情此景终生难忘

2012-10-26 00:29作者:浅爱暮雪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回忆自己的大话十年,很多经典和美好的时刻都历历在目无法忘怀!

  十年大话,终生难忘。

  >>推荐阅读:追求全能:专访负敏全法寒鸦男鬼

  1.那时上中学。我第一次接触到大话西游。这款游戏伴随我10年。有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我开着号挂着机,为了回忆起当年呆着网吧,跟朋友谈论战术那种紧张气氛;也时常想起手刃对手那种喜悦。当年大话不成熟时,我们这些老玩家付出我们那青春年代,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熬夜不知道睡觉在做天。

  2.如今当我看到康师傅泡面时,我总是很是伤感,当年国庆任务我熬一个星期跟大学同学一起吃方便面,一起熬夜做任务。虽然十年大话我没得过什么好东西,但我真的很珍惜它。

  3.开始玩大话毕竟是一个菜鸟级别的玩家:跑环,买物理石头打装备,白天开着外挂刷满法,这些从未断过,这是大话给予我最快乐的时光。

  4.曾经联赛(大话西游2联赛专栏),曾经队友。我很想念你们,虽然你们已经放弃大话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我却还在玩大话,因为我放不下我那段回忆,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5.如今大话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激情,我也已经找不回那种感觉。如今的大话只让我觉得厌恶和丑陋。那种只知道剥削玩家利益的游戏,一个个丑陋当康组。

  6.我是一个鬼区的玩家,我每天开着大话。但我已经没什么精神去玩它,每个收费的玩法,让我觉得业绩才是主要。玩家他是次要的,不断开设新区不断开发圈钱游戏,当玩家有想法有建议的时候,他们总是视而不见,凡是关系他们反面问题必须封杀。

  7.我们不可能回到打飞鱼卖钱的年代,但我们珍惜那段回忆。那些朋友…

  展示下我十年不肯丢的BB,一些抗性和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PS就不发了,2个戒指就行。BB无坐骑(大话西游2坐骑技能)属性,属一般号,嘴下留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记者专访:六桥烟柳水陆全胜队Grace家族 下一篇:椅书走偏锋:访良辰美景大力男鬼极点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