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全攻略:内含大量录像和部分物资

2012-07-14 00:22作者:春望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分享大话2魔王窟杀法的攻略,其中包含了魔王前殿,重点,移山以及混天的全部录像。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应有尽有!

  下面给大家带来我杀魔王窟的部分见解和心得!

  现在只有通风没有试过。个人打算调整一下装备去挑战通风。

  >>推荐阅读:莲华:神技六根清净可让全体隐身

  需要注意的地方提一下:

  1:抗性必须高抗混忘(不合格的吃抗符)。

  2:队伍特点就是除了男鬼全部都是男魔修正。

  3:BOSS高抗震慑,所以想速战速决得有一个高敏果子(高抗混忘稍微抗一些仙法鬼火为佳)。

  4:魔王窟走法什么的,我不想啰嗦了。

  5:我的队伍是可以复制的,因为没有神兵没有仙器,所有装备都是大家能够接受的。

  先上录像吧!讲太多不如大家研究一下录像(篇幅有限,只截取部分录像,更多录像尽在大话西游2论坛)!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队伍成员的部分杀副本的装备和宝宝!

  前殿录像【普通前殿】魔王幻影.wrec【普通前殿】药师.wrec

  中殿录像【卓越中殿】睡-杜门.wrec【卓越中殿】睡-休门.wrec

  移山录【普通移山】忘-白象精.wrec【普通移山】忘-狮驼王.wrec

  混天录像【卓越浑天】大鹏精.wrec【卓越浑天】五妖.wrec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队伍成员的部分杀副本的装备和宝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终极套装逐渐涌出:雅声套装的小资男鬼 下一篇:上善若水半醉人间帮派:兄弟情义义薄云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