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留学生:封号三个月只为双修正的到来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涵。o0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人是水墨丹青的一名玩家。在美国留学,放暑假了,近日即将乘飞机归国,特来发帖子留念总结一下两年来收集的各种极品装备和部分宝宝展示!因为现实原因也将封号三个月,真心期待新资料片,期待双修正的到来!

  各位朋友大家好,本人是水墨丹青1名玩家。在美国留学,放暑假了明天早晨10点的飞机回国,就来发个帖子留念总结。回国以后暂时就不打算玩大话了,打算好好陪陪家人朋友,3个月后回来上学后再回到大话。

  >>推荐阅读:忆流年:皇宫大战至尊宝对阵皇城

  平时每天上线时间不多,尤其这学期就更少了。课程越来越难了,上线也就是挂机训宝宝。别的也没什么事情做,最近半年都没刷套装什么的。平时无聊就是挂机训宝宝和去集市藏宝阁寻找那些被人们遗忘的极品装备。2年内收获了不少的装备。有些装备可能大家都拥有,但是有不少是单挑可遇不可求的,今天给大家来展示一下,这个帖子是展示召唤兽和装备的帖子,算是对我1年大话的总结吧。(其实是无聊在等去机场飞回国,激动ing)

  我也是一名热爱单挑的玩家。虽然是女玩家,但是巾帼不让须眉 ,对单挑算是有些见解和见地的。

  比较期待新资料片的出现。虽然可能我接触的比大家要晚了。在这里对新资料片憧憬一下,非常期待双修正。我是1个女仙修正的单挑男人,玩单挑是因为有15个小时的时差,和国内交集太少,而且单挑(大话西游2单挑录像)也是一门斗智斗勇的玩法,战术属性抗性心理都非常重要,自己也深深被吸引,经常和区里面的人切磋。女仙修正在抗性方面有比较好的优势,但是血敏的修正就差出很多。现在的单P我还是最喜欢男魔修正,所以自己收集了很多的装备都是为了迎合自己将来的男魔修正的,将来自己能玩反震躲闪敏血属性,躲闪抗仙法属性,高抗属性,冰装单P属性。可能就连击付混不会尝试,因为对自己的单P宝宝我很有自信。自己有了男魔修正自己群P也能玩顶尖的混人和冰人了。另外对于新出的3个水火木的隐身组合技能也很期待。将来的单P会更加的多元化。还有消除五行(大话西游2五行系统)的技能。既提升了神兵的位置,又压制了残梦的输出。这个技能的开发我也很看好。未来战术走向也会因为新资料片而改变,再次挺新资料片。新资料片以后我会采购很多终极技能,刷高级套装,群P单P兼顾了等将来毕业有了时间,当然目前来讲学业和现实最重要。再次希望大家游戏都能保持一个好心情!

  最后给大家展示我收集的普通装备里面的极品装。仙器神兵(大话西游2神兵)什么的我就不展示了,大部分玩家可能不会投资那么多去玩大话西游,当然开心最重要,分享出来给大家鉴赏。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等过几天我会和大家交流探讨!

  支持叶子猪,支持大话西游2!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推荐图集:

相关新闻:
欢迎大家来拍砖:大话单挑界究竟谁最强
真的没有落伍:三世男人转大力女人的极限
双属性:玩家从自身角度来分析双修正玩法
大力男人栓子:高克连击狂暴是属性的关键
十二载回合风雨之路 六大荣誉之作盘点
上一篇:御花园:敏力多功能型女魔初吻装备大曝光 下一篇:抢先体验:千秋册玩法的部分功绩率先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