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单挑男:Shine〃冷眸清号留念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温瞳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世法满男魔转,175级,带套装寒隐,燃灯附录,须弥少2件,6个坐骑全部满筋骨满熟练满级别。

  3世法满男魔转,175级,带套装寒隐,燃灯附录,须弥少2件,6个坐骑全部满筋骨满熟练满级别。

  单挑把风没抗上去是因为套装品质太差,没多少时间刷了,.不然风抗到30应该不太难,没有搞太多的。躲闪装备,以及敏1000,血30-40W那种,原因防御性太差。自己孩子很一般,所以就选择了仙法。没说自己多么NB,只是喜欢这样一种思路,BB亲密单挑杀人法BB也都,70-150W亲密。卖过几个信扇子所以单条BB现在不是很完美,扇子配合寒隐技能副法,不抗的可以60W+伤害。  

  没什么单条录象,不太喜欢录,单条如何区里人自然看在眼里,卖号前展示。

  推荐阅读:玩单挑人是一种很寂寞的游戏方式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玩单挑人:注定是一种很寂寞的游戏方式
盛世华夏舞千秋:单挑男的单挑召唤兽展示
天若有情:小资单挑男人生魂〃无情给力展
上一篇:抢先体验:带您体验新版魔族游戏实际效果 下一篇:内选最新战报:三轮过后各分区积分示意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