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太皓仙残剑い战惊魂的完美展示

发表时间:2011-10-29 作者:shuohezibing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太皓仙残剑い战惊魂的完美展示

  玩大话也玩了很久了,从读书完到现在,虽然中间自己停过一段时间,10年无聊给朋友拉回来玩,到了紫气东来这个区,那时候也比较忙,也就是上来跟他随便玩玩很少上线,后来他也不玩了,就剩下自己,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就玩到现在,最近想不玩了,有太多的原因,也很舍不得。不过想想还是不玩了,这次回来玩大话都没投资多少钱,所以号也不值钱,不过付出的是最多的。

  以前都不用现在怎么累玩的,现在大话太累人了,魔王窟真能让你哭,任务多的你连时间都没有,明天忙碌着还要考虑下游戏的时间,所以想再一次放下大话,以前东西都基本是买的,这次魔王窟出的套装是不能交易的,所以再离开前想发下给各位网友喷下,哈哈,号很垃圾,但是真花了不少心思,随便请各大话的朋友们看看能卖几个钱,不废话上图。

  推荐阅读:一周RAP资讯:近期开发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紫气东来:四大超敏男魔李逍遥清号隐退?
紫气东来玩家晒号:我的三世女魔转男人号
快报!紫气东来第一敏队内部选拔惨遭淘汰
上一篇:剑侠风骨:七爷'颜如玉的大力男人群杀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