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鬼有了太皓:如大仙般一挥手灰飞烟灭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coollaogong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当男鬼有了太皓,如大仙般一挥手灰飞烟灭。

  一想到男鬼,大家都会想到奶妈。一想到女鬼,大家都会想到控制加火力。本人是个男鬼。自从刷出太皓套装之后感觉咱们也扬眉吐气啊。

  以前从战斗开始到战斗结束一直回血的时候过去啦,咱们男鬼也能体会下一挥手灰飞烟灭的大仙感觉了,武器是强68的鬼火,以前用过忽视鬼火的,没有强68狂暴30的好用,思索了半天,现在魔族修正为主流。血系不能高抗鬼火,敏系一般都不抗鬼火。现在女鬼的对队伍又少的可怜。这高强高狂爆的武器就显示出效果来啦。不多说啦,上图了。大家多给点支持。最自豪的是鬼火狂暴几率100,嘿嘿。

  而且太皓套装连续出手5次之后伤害是翻倍的哦,如果和我们队伍杀的时候,不小心让我们控制住了你们的火力。而且不小心你们队伍也只是一个男鬼没女鬼的话那我要不好意思告诉你,我第五次出手的时候狂暴加生生不息,500根骨敏人都站不住的,嘿嘿有哥们要录像,太皓刚刷出来,刷出来后的PK录像没来得及弄的,先给大家两张任务录像,在说下这个抗,在女魔盘的情况下5介仙器真的不是很好控制,你可以试试没有用六芒没用加抗的满抗的人族就知道啦,大家多多顶哈。

  任务录像:

  wrecord-11-09-25-00-16-54.wrec (47.42 KB)

  wrecord-11-09-25-00-23-25.wrec (56.73 KB)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几率下的极品炼化:此剑在手牵制都是浮云
游龙戏凤:我与内蒙古女孩从虚拟步入现实
殿试新纪录:平均下来仅用两秒多答一道题
上一篇:五阶负敏男鬼的太皓装:并展示冲神兵记录 下一篇:镇元大仙holh不住!灵台套装1回合灭8个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