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辉煌:专访第二级别冠军服莘莘学子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雪舞倾城 编辑:玉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你是们是我们的英雄。  为区里取得无数的荣耀。  我们以你们为骄傲。  今天小记联系到了第2级别的冠军队伍。  龙☆笑九天  龙☆之琦琦  龙☆腾四海  龙☆游沧海  雪仙仙之魂  小记:小记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采访.咱们就直接进入正题把

  你是们是我们的英雄,为区里取得无数的荣耀,我们以你们为骄傲,今天小记联系到了第2级别的冠军队伍。

  龙☆笑九天

  龙☆之琦琦

  龙☆腾四海

  龙☆游沧海

  雪仙仙之魂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小记:小记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采访.咱们就直接进入正题把!

  仙仙:恩。

  小记:请问大家的队伍走的是敏系路线么?有什么特色嘛?顺路介绍一队伍把。

  四海:感觉还行!敏队是我一直的梦想,特色是,我们可以火力和控制。

  仙仙:我们队以前是双男魔1女魔1仙1冰人,自从跨服帮战16进8输给天府之国,就转变成现在这个队形1男魔1女魔1仙1男鬼+1冰人;特色是;我们队有两个敏顺序!男鬼上OS强鬼火,上BD强遗忘男鬼主鬼火当火力时,抗睡!

  小记:也就是说你们队伍的男鬼可以随机应变是嘛?

  四海:是的。

  沧海:现在联赛纯火力不行了。

  琦琦:让对方不知道抗什么。

  仙仙:对。

  小记:大家觉得敏系在联赛中有什么缺点和优点么?

  四海:缺点就是技能这区给的少,优点就是砍队伍去的多,我们队伍打砍队还行,这是我的想法。

  仙仙:联赛中大多是砍队!我们除了怕有化无宝宝的队!别的队没什么问题。

  琦琦:缺点还有抗击打能力不够,抗性也不够多样化。

相关资讯:
专访第五级别亚军寒庐观雪:我们的联赛梦
【九联专访一生所爱】我们九联的那些遗憾
第六级别冠军烽火连城:那值得回忆的九联
上一篇:第六级别冠军烽火连城:那值得回忆的九联 下一篇:广东专区:免盘满抗强克大力男魔临别留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