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红烛:第一帮主为备战九联疯狂洗仙器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烟雨£【锋】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位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和他的帮派,小窗红烛第一帮派花溪月影的帮主欧阳云天,今天小记带你走进这位洗仙器狂人。本期主人公帮派  烟雨£【锋】:HI,你好我是叶子猪九联记者烟雨£【锋】,听说你洗仙器洗了好多。  欧阳云天:你好,恩洗了我6000多人民币了。  

  这位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和他的帮派,小窗红烛第一帮派花溪月影的帮主欧阳云天,今天小记带你走进这位洗仙器狂人。

本期主人公
帮派

  烟雨£【锋】:HI,你好我是叶子猪九联记者烟雨£【锋】,听说你洗仙器洗了好多。

  欧阳云天: 你好,恩洗了我6000多人民币了。

  烟雨£【锋】:现在悔梦什么价了?

  欧阳云天: 这区什么都贵,悔梦CBG上100块接近,大话币得3600万以上,一夜之间就被抬上来了。

  烟雨£【锋】:你最终想要洗什么的仙器呢?现在洗出来了吗?

  欧阳云天: 没有,因为被迫换女人,我想要扇子哪个忽视19.8的,因为之前我是男人,想要男人的就是不出。

  烟雨£【锋】:那你换女人,对你们对战术有影响吗?

  欧阳云天: 影响倒是不大,就是对我自己而言比较不舒服,不喜欢玩人妖号,什么武器都出了就是不出扇子,哪怕是斧子呢。导致我男人的所有极品装备都不能用了。

  烟雨£【锋】:洗仙器是为了联赛准备的吧?

  欧阳云天: 对。

  烟雨£【锋】:你们对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欧阳云天:现在不好打,因为这区仙器很贵,一个5的仙器就至少得3万多,还不算洗,所以队伍其他人都没弄5,就猪猪猪有个5级OS,现在他是女魔,要是比我们的男魔快,就不好打了。

  烟雨£【锋】:3万多一个5级仙器确实挺贵的。你们队伍现在是什么配置呢?

  欧阳云天:我现在是女人,一男魔一女魔,两个男仙。一个是4的仙器仙,一个是5级神兵全敏的。因为是新区,所以这样的队伍在这区还是比较突出的。但是怕和别的区打丢面子,所以我就赶快冲了5的仙器。我的仙器要是算上洗的钱,大概话花费了我38000。但是仙不是5级仙器,威力小了很多。

  烟雨£【锋】:洗仙器的时候留图了吗?

  欧阳云天:没有因为太快了。现在能说明的一点只有CBG上那一天半的消费额度。

  烟雨£【锋】:嗯,一会传给我。你对这次联赛的前景有什么打算吗?

  欧阳云天: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走的远点。毕竟从06年就没玩了,这次回归一开始就为了联赛而来。

  烟雨£【锋】:原来是哪个区的呢?

  欧阳云天:原来很早了是辽宁专区。

  烟雨£【锋】:8联的时候参加了吗?那时候成绩怎么样?

  欧阳云天:参加了。走得不是很远。所以清号没玩了。现在大话录像还有我们当时的经典翻盘。

  烟雨£【锋】:现在的队员是一直认识的还是后来认识的,对自己的帮派有什么看法吗?

  欧阳云天:后来一点点认识的。都有追求和想法就走到了一起。关键是情谊一定要真还得互相尊重,游戏最重要的是情谊,想一到这区就想好了要玩敏系。现在级别我是全区第二,想开始的时候我上边的哪个3转140多了我还没2转。一步步走来,花溪的兄弟们能开心的游戏是我最大的愿望。记得帮我祝福我的帮派成员们,一步步走来真的不容易。花溪感谢有他们的支持,在最难的时候挺了过来,论坛上不知道谁写了文章也是说的我们最艰难的时候,那时候我刚换成男人,好几个一直不错的朋友却离帮去了别的帮,那段时间真的很艰难,不过我们挺过来了顺利在联赛前保住了第一大帮的位置。就是觉得当时兄弟离开很不舒服,他们现在基本也不玩了。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感情珍惜相遇。

  在这里小记被云天重情谊,重感情深深感动,我相信,他们帮派一定会越来越强大,祝福他们。

相关资讯:
90分钟搜寻令: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
挑灯看剑:她是一位女玩家她的名字叫倾城
五阶仙器套装:全是白花花银子堆积的装备
上一篇:御书房:殇づ昊天的满级成果秀值得你一看 下一篇:°Bro‖⒒⒐:凌烟阁攻第一抗第一的力魔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