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给我无限快乐:游侠殿堂之衡山※游侠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爱★你∮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月光如水平静柔和,我心如这月光,平静柔和。不敢去刻意追求什么,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开端都是一个美好的结局,一如大话西游带给大家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玩了这么长时间的大话,我和我老公终究还是要离开大话了,朋友都说我不玩可惜了,很舍不得大家呢,今年我们

  月光如水平静柔和,我心如这月光,平静柔和。不敢去刻意追求什么,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开端都是一个美好的结局,一如大话西游带给大家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玩了这么长时间的大话,我和我老公终究还是要离开大话了,朋友都说我不玩可惜了, 很舍不得大家呢,今年我们要结婚了,我老公要忙于生意赚钱,我也不能整天沉浸在游戏中,不是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要有一个好的妻子吗,好了不多说了,嘻嘻,秀下我们的大话号,留做纪念。

  大话使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好姐妹,我会想念大家的,希望你们和我们一样相濡以沫,恩恩爱爱,呵呵 。好怀念小动物参加战斗的日子。

  我们4个号,由于太多太麻烦,本人很懒的, 我只主要秀下我人号的装备和宝宝吧,人号是血敏人,这是抗性:

相关资讯:
那些记忆:定格在大话历史里的联赛画面
地宫随机悲剧记:一直在随机但从未被几率
法宠篇:我附法我自豪我法多我就能换死你
上一篇:地宫随机悲剧记:一直在随机但从未被几率 下一篇:三世男人修正:被逼无奈做强悍的大力女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