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收了20车蛋:开到第六车的时候震惊了

某玩家无聊收了20多车吉祥如意蛋,开蛋开到第六车的时候他笑了!多年元旦任务都没被几率过,反而在这次狂发水果的元旦任务中、在大家的吐槽中获得超级变色丹一枚,不得不说是中了大奖。

  >>推荐阅读:好整齐的队伍:其实他是帮战修罗中捣乱的

  今年的元旦任务想必大家的印象都非常的深刻,基本除了人生果王就是蟠桃王,当然也有个别玩家被鸡驴笼罩,喜获终极奖励的。除了物品奖励之外,很多朋友都是刷蛋卖钱,基本还是不会亏的。当然也有收蛋挑战几率的。一位玩家论坛直播了自己收的20多车吉祥如意蛋开蛋,开到第六车的时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获得超级元气丹一枚。最后还奉上一些其他玩家的奖励截图,供大家欣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太初幻境:土豪队携40终极招女魔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玩家展示30余套套装号:你看如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