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飞升165级时装套装空号展示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红袖添香玩家展示,飞升165级天赋,功绩5000+,各种时装套装齐全,还有个无价10开极品灵宝,大家看看如何?

  >>推荐阅读:雾隐云居:全套五阶仙器终极女魔离别秀

  男用的套装基本都是收录了的,女用的基本都是齐全的,普通,卓越都齐全,现出的套装没空去刷,一直都在升级。孩子神结局一个,评价5043 还有2个16岁多,结局以后评价也将是5000+的评价,等于就是3个5000+的孩子,卖萌旅游就可以了,懂的人不需要多说。本来是打算都神结局了在出售,但是真的没空了。希望土豪玩家接手此号,灵宝也很不错,双敏10开110级,石头跟上随便3500+的敏,月饼20点,兑换了一个属性点,可以自己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极品炼化贺新年!预祝大家被几率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太初幻境:土豪队携40终极招女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