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播报:首日任务奖励让人欢喜让人忧

快来和我们一起看一下2014元旦任务首日大话里的奖励的瞬间吧!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先跟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任务都能被表哥几率,神兵多多,龙骨多多!

  >>推荐阅读:2014新元旦任务灵兽朝元测试报告

  大话的元旦任务也如期的在1号的凌晨时分开启了,很多玩家都守候在自己的电脑前,期待新年的到来。同时也希望新年的第一天能被系统几率,迎个开门红,得个神兵得个元气丹,喜庆一把。如果运气好,没准还可以被系统几率终极大奖神兽年。但是纵观第一天的奖励,发现上电视最多的是“王”同学,一会果子王,一会桃子王,还在不断的刷屏,不得不说这位同学真是赚的锑钵满盆啊。部分大话玩家大呼:这是在开水果大会么?相对于能上游戏的同学来说确实是好的,但是有些十年老服居然要在凌晨时分开启了排队,不得不说,一个元旦活动直接带动了服务器的人气。那些没有上游戏的玩家就悲催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拿经验,拿奖励咯。好了,废话不再多说了,直接上图,看看那些服务器出神兽,哪些服务器比较幸运吧!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一叶知秋:飞升平民大力魔求估价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太初幻境:仙器神兽终极女魔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