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幻境:6阶仙器终极神兽队伍招队友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太初幻境队伍2个男人物资展示,成套5-6阶仙器、终极众多、隐身神兽应有尽有,希望招到3位给力队友,共同奋战。

  >>推荐阅读:世界都震惊了!白鹤哥哥上百号兑换神兵

  四年以上服务器,太初幻境,现在有两个号,大概25只终极,其他隐身神兽若干,各种5-6阶仙器套。招女魔 火力 鬼族,要求不高。

  魔族:五阶武器、五级OS、180项链,宝宝方面:5个左右化无,年、画,以及其他终极、隐身神兽;

  火力:六阶武器2把,五级OS;宝宝方面:1化、2绝以上以及其他终极、隐身神兽等;

  鬼族:回血鬼火武器,最好能搭配火力的敏捷(OS) ,宝宝方面:2化 3绝以上,以及年、画、隐身神兽等。

  诚心的来, 号在太初幻境,暂时不考虑移民,区里有好多成型队伍,可以与之切磋共同进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碧波潭:3转177级平民男人求估价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一年半到四年区:霄汉克水火力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