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功绩4950满天赋小土豪物资秀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天上人间满天赋男鬼物资展示。功绩4950,但若干神兽仙器,有年、有画,还有2个终极,可以称之为小土豪了。大家看看怎么样?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新养育系统:孩子养育攻略专题

  很多人走了又会来,很多人回来又走了!大话十一年,承载了太多回忆与不舍。但毕竟只是游戏,当事业、家庭需要我们时,最明志的选择是以现实为重。四年以上区【天上人间】满天赋男鬼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特此论坛发帖展示自己用心打造的爱号,希望寻得有缘人接手。

  飞升157级,坐骑全满,孩子极品,满天赋,功绩4950。号带隐身神兽若干,年、画中仙都有。五阶仙器4个,神兵4阶若干。号在登记,一周后可上藏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回流玩家冲新区:再爱一次历程记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江山美人:平民克木211大炮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