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美人:极品5级破标价20000元附录像

好一个5破大力!大力属性自然不用说,值得一提的是抗性,混乱仙法鬼火全抗满!还附单挑15称等多个录像哦!

  有想玩大力的朋友可以去本区藏宝阁看下,看上的土豪们直接买走吧。企鹅179871822,记得写自己是买号的。

  >>推荐阅读:搞笑地宫!普通8门竟也能上演翻盘好戏

  藏宝阁上的装是日常任务的,4抗仙法,100,鬼火100,抗混满,三满的属性。另外还有一套平时杀塔5-6的装备,4抗仙法100,鬼火100,混满的。只要把项链可护身符换成克水的就行了,克水80,杀塔够使了。

  还有一套抗吸的,也是4抗仙法满,混满,换抗吸项链,这样抗混就少了,面具换成抗混的,这样鬼火会少点,还有一套4抗仙法满,抗混满,抗物理110多的装备,但是不抗鬼火。需要去帮派把鬼火的守护换成物理的。如果有碰到原始抗混,炼化抗物理的项链的话,就可以不用换帮派守护了。下面上些图片。

  部分录像:单挑15称.wrec单挑11星.wrec 一刀秒和尚.wrec

  一回合杀移山大象.wrec 将八门赶尽杀绝.wrec如何快速完成雕版任务.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功绩6115土豪:时装特效数以车计 下一篇:大话西游2水晶宫:百万级土豪队伍诚招女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