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灵宝:必然是皇宫偷袭水陆必备之物

现在有些人觉得3人4人合计什么的都挺难的,其实契合高了,活跃高了,5个队员都抗落60+抗落70+的时候,一个队伍灵宝成型了,出那些3-4人技能也是常事吧!

  一款好的灵宝对于现阶段大部分玩家来说绝对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事情,那么好的灵宝如何去选,符石该如何去打,怎么样才算完美,如何才算高端呢?

  >>推荐阅读:名家点评灵宝:教你如何赏鉴灵宝区分灵宝

  对此,我们近期整理了一下玩家的意见和玩家提供的一些极品灵宝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依照这样的形式去打造自己的灵宝。对于符石,能选择自己用的最好,如果不可以,就每天多杀杀塔,每天多在凌晨的时候去宝象国兑换点灵宝吧。别忘了,极品的灵宝价值上万呢!

  人族可以选择攻击系的灵宝,特别是没固定队伍的普通人族玩家来说,带擅长疾风骤雨的灵宝宸午针和擅长果上随缘的青云剑,既能pk时加强队伍的杀伤,也能在任务中添加威力。

  万古仙和鬼等容易震死的适合带天赋挣扎的花狐貂用作pk用,而任务就带个天赋挣扎的辅助系灵宝,方便保护自己。

  魔族适合带辅助系灵宝,特别是天赋回灵的,节约药品也能技能回血,降低对男鬼的依赖。Pk时,用辅助系还是攻击系,看队伍需要,对付敏队就全上高敏攻击系天赋疾风骤雨、果上随缘的灵宝,对付血队就上带六道灭灵的灵宝。

  男鬼作为奶妈角色,灵宝的选择更是多元化,根据队伍的需求,3种类的灵宝都适合,特别是高敏的灵宝就该由血厚的单位携带比较合适。

  灵宝培养心得:pk想要灵宝效果发挥到极至呼吁大家全抗落抗到最高。话说灵宝灵宝,还真是个宝,灵宝分为3类,除了金击子不说,将来还是辅助灵宝的天下,辅助技能太逆天了!现在有些人觉得3人4人合计什么的都挺难的,其实契合高了,活跃高了,5个队员都抗落60+抗落70+的时候,一个队伍灵宝成型了,出那些3-4人技能也是常事吧!放眼将来抗落少的灵宝基本上算是废品了,高抗落,高活跃,高契合,逆天技能才是发挥灵宝效果的硬道理!攻击类灵宝一再被修改。从原来的4000+高敏石头,改到现在降敏3500+新版石,从100%多加一个单位改成有几率。

灵宝实战
灵宝实战

  16J装备出来又带有抗灵宝伤害 辅助类灵宝功能等同于带着随时可以释放触发无数次的终极技能,连招终极技能宝宝都不需要,辅助类技能特别是丁氏猪肉和造化之舟和回血提抗技能的搭配,相当于多1个男鬼回血还有无数次收人物隐身和解药和春回大地的合体。终极技能的宝宝都没有好灵宝的用处作用大,此辅助灵宝帮助队伍绝对给力,此抗还需要惧怕金击子吗。抗性75直接上图。牛叉拉风成品老版漂亮五彩霞衣灵宝,超级给力。4年以上区碧波潭,成品逆天技能灵宝稀有。在实战进行中,能够发挥的作用是很致命的,可能因为丁氏猪肉(解除乙方全体异常状态)技能的触发,就可以成功扭转马上要失败的局面。 话说一只好灵宝能抵得上成品化无宝宝。此话应该就此不言而喻了吧!其实辅助类灵宝比化无的用处都多,比所有的单个终极技能宝宝的用处都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离别前挑战几率:高级藏宝图挖宝直播图 下一篇:四年区求队:带年五介套克水敏炮求固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