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的坚持:仅仅因为对大话2的爱

没有神兽、仙器、终极技能,只有对大话的爱!一个平民玩家9年的坚持,看着现实朋友陆陆续续的离开,却依然希望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下去!

  >>推荐阅读:研究讨论:玩家分析大话2现状及其未来

  玩了9年大话,起初跟现实朋友一起玩,一直坚持到现在,现实朋友从10多个变成4个,只是单纯一种喜欢,所以一直坚持。最近仅剩的现实朋友也不怎么上号了,我也有放弃的念头了,虽然全身装备武器宝宝,没有RMB战士一只化无宝宝的价钱,但是,玩的是感情,不是炫富。

  呵呵,我也不怕朋友喷我,我只是追求叶子猪好多年了,想借叶子猪论坛寻找那些跟我一样为了感情一直坚持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杀杀塔修罗,任务,我来自缘定三生,一个不起眼的平民凤鸣女仙,ID277521913。

上一篇:挖宝帝正义之光:直播1188本见闻挖宝实况 下一篇:五介套女魔求队:5化无3绝境都不成问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