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桥烟柳:屌丝展示五个号八年来的收获

因为这款游戏,每天在线12小时以上,经常每天晚上奋斗到两点,没时间陪朋友和家人,可惜GM没怎么眷顾我这个屌丝,八年来神兵只得过5把。

  对于一个热爱这款游戏的老玩家来说,清号是那么的无奈与依依不舍,此时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从2005年开区的娲皇宫(角色名称:雨中跳舞、自由冷风 帮派:天高云淡)到2007年合区的京华烟云(角色名称:小布丁 好布丁 帮派:天高云淡),再到2010年合区的八仙过海(角色名称:青苹果 指间沙 瑾瑜紫焰(买的号) Forever Togeter 帮派:星痕)最后到2013年合区的六桥烟柳(角色名称:群芳妒-Forever Togeter-花满楼-指间沙,帮派:现在是少女时代),我也看见了大话西游如何一步步走向衰落。

  >>推荐阅读:杀称再起风波:真假骗钱疑云重重

  无可否认,KFZ的同学们很努力的来改变这一现状,当然他们的才华也值得我们的肯定,是他们让这个游戏维持运转了12年,他们不断的改变大话的游戏模式、PK格局,对于一款网游来说这已经是很不错了,丁磊和他的KFZ同学们应该感到骄傲。虽然有些同学对大话出的资料片有些意见,但是这些人同样热爱着这款网游不是吗?他们有多爱大话西游就会有多恨它。他们只是希望在自己累得时候可以玩玩这款游戏放松下,毕竟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游戏是最廉价的娱乐方式。只是大话的KFZ频繁改变经济系统、师门系统,出的资料片大部分倾向于RMB玩家,这对于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玩家来说有点吃力,玩这款游戏不想花钱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就有大量的时间。这几个号是我一手打造出来了,指间沙这个号是男人转的,本来想刷套装后直接转成负敏残梦,可惜还是没能如愿,武器都收好了,现在的我实在是没有精力和时间来玩这款游戏,只能清号。因为这款游戏,每天在线12小时以上,经常每天晚上奋斗到两点,没时间陪朋友和家人,可惜GM没怎么眷顾我这个屌丝,八年来神兵只得过5把,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该结婚,该把精力投入到家庭中了。下面就是我的几个号属性和两年来所得的物品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巅峰求超越:大神级火力的高效杀伤数据 下一篇:杀称恩怨:帮杀?互杀?最终不欢而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