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底层小男人:有多少个十年奉陪大话

现在每个区基本DG都是找男人吧?而做其他任务是不需要男人的,这个号是我买来的,现在马上要上CBG了,虽然不值很多钱,但是我正式的向大话告别,我在游戏里没多少朋友,任务什么的都是混队。

  现在的大话给我的感觉是越来越觉得大话是个累活,现在任务是多了,升级是容易了,可大话主要的目的是向钱看,也不在考虑平民玩家的想法了。

  >>推荐阅读:域外风情砍不死怪:我该如何提升

  现在每个区基本DG都是找男人吧?而做其他任务是不需要男人的,这个号是我买来的,现在马上要上CBG了,虽然不值很多钱,但是我正式的向大话告别,我在游戏里没多少朋友,任务什么的都是混队。说句过点的话就是我不需要大话里的朋友,看见叶子猪上那些我觉得好虚伪,什么不是为了朋友我也不会坚持之类的,什么为了朋友而回来,还有那些说赚多少开多少个号,一个月收入10000多的那些,你们不觉得好虚伪吗?我投资不是很多,都是低层平民用的,也不会投资,玩大话总体来说有5年,之前不玩后就今年才玩的,后来发现现在的大话我根本不懂也无精力去玩下去,总之一句话现在还继续投资的朋友的要谨慎了,一把5介1W多啊,一个年2W多啊,要是你说你是富2代就当我没说,因为有的人一个月零花钱都几十W,但有的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人和人比死人。总而言之,离开是最好的解脱,继续只会让你沉溺在那几寸的窗口,为任务疯狂,为几率拼搏,为大话彻夜未眠,今晚杀DG看到全是要男人的,因为男人都没人玩了都卖号了,这就是我的结局!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识别元老级NPC:测下你是不是骨灰级玩家 下一篇:激情无限:四百多本见闻挖宝挑战系统几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