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画境:3054敏罗刹女魔飞升前的留念秀

明天飞升了,今天发个贴留念下,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当初在车迟国建的号,由于刚开始不懂玩。98级就转生了法也没有满,断断续续的玩,一直到现在。

  推荐阅读:囧人囧事:一次关于面子问题的父子对话

  明天飞升了,今天发个贴留念下,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当初在车迟国建的号,由于刚开始不懂玩。98级就转生了法也没有满,断断续续的玩。终于把号练到179了。由于对老号有感情,一直不舍得放弃,后面还烧了双休正。由于老号未满级转的,点数少好多。刚好朋友叫我一起重新练个号。于是12年2月份重新练了个号。套装附加敏还没有刷好,本想等衣服和挂件和武器刷好加敏后再发的。武器能加2点敏,衣服能加1点,挂件能加2点。5*1.276*1.19有7点敏,现在3054+7就有3060+了,由于是新练的号,只有2点月饼。如果有20多点月饼的号就能上到3090左右了。明天就飞升了。不懂猴年马月才能超过现在这速度了。

  有些朋友叫我转男魔,只是洞天一直没有刷齐还差2件,装备也没有。就暂时先做女魔吧。女魔有一视同仁和明心见性解G和解状态,还有禅林,挺好的,有时法不够出一视时,禅林能帮上忙。男魔更容易出现不够法出洞天。还有一点就是每件装备刷到加敏2也花了不少时间。白天刷套装。晚上修道挂体力。说起来挺累人的。接下去主要是先冲级了。争取早点冲到160后就慢慢来了。

  从未转开始记录: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牛人28个号兑换地宫奖励致敬新大话2革新 下一篇:克水309.9敏法炮:趁新装备未普及前的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