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的如何?太皓老头炮清号被估1500元

题外话:正如作者所言,玩大话玩的现在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正所谓有辛酸、有汗水、有欢乐,或许等几个年头过去了,这也是一份甜美的回忆。正题:太皓老头炮晒物资清号,被多数好友估价1500元,玩家为求更多参考,前来向玩家朋友们再次求鉴定。

  推荐阅读:猛料:新大话西游2新地图覆海大殿玩法简介

  作者言:玩了两年的号,被多数好友估价1500元,哎,金钱和时间的投入太大了,虽然不是小资,但是日常的细心照顾,哎,不说了,一把鼻涕一把泪。

  祝福新大话西游2越来越好,感谢你的存在,让我懂的了什么叫做虚拟世界中的悲欢离合。

  标注:太皓老头炮晒物资清号,被多数好友估价1500元,玩家为求更多参考,前来向玩家朋友们再次求鉴定。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被几率了!一次园子居然给了俩信土一分花 下一篇:周年庆任务:玩家晒10个小号的11天收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