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华丽丽的物资秀之招募火力仙

招聘要求:2把5阶仙器,最好是女仙,一个5级F混鞋子,一个4级OS或5级OS,方便提敏,最好有个年!技能最好有2--3个,绝境做鸟,什么的!因为人手都有几个!所以说召的要求不是很高,队伍非常的稳定,和谐。

  推荐阅读:扒一扒:周年庆期间玩家得到的高级奖励

  本队伍队形是常规。

  女魔:可连击F混,强盘。

  冰人是:可冰,可大力,可混、混人:可冰、可混、男鬼、可遗忘、可回血、可秒。

  目前队伍的配置大家都差不多,一人几个技能!5级OS,仙器都是必备!队伍是克金的!指挥优秀,灵宝大家都在不断的在调整当中,都在不断的投资!男鬼近期在投资2个化无,混人和冰人也是,顺便收把大力男人用的极品武器,高破,高F混,有的可联系我。

  本队伍召一个火力,要求是:

   2把5阶仙器,最好是女仙,一个5级F混鞋子,一个4级OS或5级OS,方便提敏,最好有个年!技能最好有2--3个,绝境做鸟,什么的!因为人手都有几个!所以说召的要求不是很高,队伍非常的稳定,和谐,可以帮忙给你整理装备,上图部分物资没发。

  如果有想来的朋友!请联系我! 电话:18604736910 QQ38463380 YY174839046 没队的火力们!请尽快联系我吧!我不要自由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扒一扒:周年庆期间玩家得到的高级奖励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时间战士:六桥男人毕业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