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杂汇:如此博几率真让人捏了把汗

叶子猪图文大杂汇是结合近日热点、热帖、几率及各种奇葩蛋疼事件汇总为一体的特别资讯报道,目的为广大大话西游2大家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游戏内容。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价值12.5万元的高端敏魔号

  今日大话截图亮点颇多,一方面依然是那些让人“抓狂”的几率,一方面是游戏中的几个小趣事,那么事件的图片更新当然不是那些令人乏味的老图,而是都发生在昨天及前天,所以在这里特别推荐下,本期精彩内容不断,欢迎收看。

  内容简要:

  一:坚持打击外挂、工作室、非法牟利者,捍卫游戏公正公平,不得不说大话西游2这一点做的很好。(请看下图)

  二:模仿前者,宝宝改名求几率,果然很灵验,这只龙马顿时身价不菲。

  三:昨天是丸子宝宝的狂欢日吗?先是九戒得分花,后是吉祥果得化无,紧跟天龙女得化无。

  四:游戏里悲剧的园子直播,如果有人问你,你最不愿意领悟到什么技能,那么你当然会回答说,当然是五大神技。但是这位仁兄用血的代价告诉我们比五大神技更恐怖的一幕。

  五:进园子就不喊表哥,就喊老表,这样显的关系更铁一点,那么这名玩家会如常所愿吗?

  六:大家都知道凌晨十二点一过就是几率的好时间,往往那些上电视的奖励都会呈现在那一分钟左右,对于每一个挖宝者都是争分夺秒,且看此屌如何节省几率时间。

  七:小伙喊我来皇宫,我去到后,小伙居然说没钱,于是乎给了他20万,结果不欢而散了。

  八:人间自有真情在,好友在大话里帮朋友找老公,于是和谐的一幕出现了。

未命题
片头是广告,重拳打击游戏非法牟利份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价值12.5万元的高端敏魔号 下一篇:大话西游2:硬件设备俱全求敏魔创巅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