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给他留个言吧:小资队伍诚意招队友

开区1年了,长期固定的3个人,男人(我)、男仙、女魔。另外抱怨下,本服确实没人前后招队友1月有余,音讯全无。除了下午和晚上服务器显黄,其余时均绿色。该合区了。

  推荐阅读:算不算小资?姑且算介于平民和小资之间吧

  近段时间为响应第二届天下第二比武大会精神和指示,招募了一名给力指挥大力男人,虽说得瑟点,但是一心为队伍着想。是个善良的好同志。本队伍平均年龄30左右,工作相对稳定,投资中等。晚上上线时间多点,应酬除外。现队伍缺一名男鬼,要求年龄相仿,不高调,不主动皇宫,任务能一起最好,不能一起不勉强。装备要求,携带五介负敏鞋子一只(本区5介仙器2W一个)本人手中有一双可以便宜出售给此队友,四级双回神兵一把。其他根据自身情况不做过多要求。您如果投资40、50十万我们也跟不上您了。投资中等即可。水陆帮战能上YY,其他时间可以随便点。对于皇宫事宜,不挑事,如果别人欺负帮派以及队伍成员,我们是要去的。本区8月中旬可以转服,别说您9月以后才能。黄花菜都协歇了。

  下面上传下队伍部分装备宝宝。非诚勿扰有兴趣的朋友论坛给我发信息或者鸟语花香区ID318393080,九天魔尊。

  另外抱怨下:本服确实没人前后招队友1月有余,音讯全无。除了下午和晚上服务器显黄,其余时均绿色。该合区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88W血男人携套反震装前来踢馆 下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山西新区第一大帮公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