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烛沧海:昔日联赛队珈蓝圣约诚招炮仙

服务器的自由移民,给许多玩家带来很大的好处!争先为自己的队伍收终极,收神兽,招队友。让自己的队伍在服务器里脱颖而出,备受瞩目!我们备战天下比武大会,备战第十一届服务器联赛,备战水路大会。

  首先来下服务器简介:

  2002年12月22号,蜀山传奇服务器开放

  2003年3月26号,峨眉山服务器开放

  2002年10月23号,蓬莱仙岛服务器开放

  2013年04月18号,由【蜀山传奇】【峨眉山】【蓬莱仙岛】服务器正式合并为【剑烛沧海】

  三个十年已久的服务器,如今合并为一,日后会上演怎样的血雨腥风呢?

  服务器的自由移民,给许多玩家带来很大的好处!争先为自己的队伍收终极,收神兽,招队友。让自己的队伍在服务器里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我们备战天下比武大会,备战第十一届服务器联赛,备战水路大会............

  队伍简介:我们队伍,属于敏队,目前队形是,1男魔,1全敏男鬼,1仙,1冰混人!

  招募条件:我们队伍现在需要一名敏仙,克木,带年化无(其一),5介武器,180链子,不轻易清号,脾气好,有团队意识!能保证足够的在线时间(帮战,水路,联赛等.......)要求本人现实只玩一个号,多个号的暂时先不需要!

  联系方式:队长QQ: 15031376

  加的时候备注下,申请队员,谢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大清早这货狂砸神兵尽显激情 下一篇:召唤兽怕残梦?怕被秒?发点干货给大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