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暴力:市场需要这样的多变敏法克炮

十组抗性随意转换,2588敏法克炮强势来袭,符合大话“市场”的需求。任务、杀星、PK。神马都可以用的上,全能型非他莫属,在下是学习了。

  推荐阅读:求围观:太皓紫阳神兵强克炮展附修炼心得

  我个人认为我是平民与小资之间的,也许有人认为是小资有人认为是平民,大家的比对对象不一样。我把我的属性都发上来,还有好多可以调的就不都发了有兴趣收我号的我会告诉你怎么调抗和属性,这都是变的范式卡的属性,如果闲火力底或敏高可以换成食土兽卡也是高亲和卡5个人都是满属性的。范式卡的土是50,食土兽是土100,我是克水仙这2个卡都可以配合队伍。寒鸦的属性基本上都是双强的不怕一般的队针对,战士队就不算了。不让做广告只能展示了。

  多组属性及装备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价值6000人民币的极品大力女魔 下一篇:大话西游2:这些物资少说价值十来万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