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为您揭秘单挑达人:男鬼行星々法厄同

最近论坛火了一个单挑男鬼行星々法厄同,狂虐单挑人,横扫上亿DHB!男鬼的战神、男鬼的春天?众男鬼膜拜之,今天悦悦有幸采访到法厄同,一起听他诠释他钟意的单挑男鬼。

  悦己:对于新推出的灵宝,你怎么看的?

  行星々法厄同:这个的话我感觉对群杀影响多于单挑,所以现在还没太深入研究。我不喜欢群杀,(因为我不会投入那么多钱到群杀中,)而且讨厌把自己的胜负交给别人去影响,我也不喜欢被几率,我喜欢几率在我掌控之中。

  悦己:你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烈的人。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行星々法厄同:目前的话就是继续玩下去吧,因为我就是上班,然后回家娱乐,不太耽误时间。陪大家玩下去,如果我走了,很多想击败我的同学也会不开心的。账号角度的话,就是继续巡回,把4年以下的服务器走一遍,现在已经走了4-5个了。

  悦己:那你下一个服务器会在哪呢?

  行星々法厄同:天涯相随吧,理由你懂的。

  悦己:哈哈,天涯相随欢迎你哦 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了,很感谢你的配合!

  行星々法厄同:客气了,天涯相随等着我!

  鉴于PK需要,仅展示部分召唤兽

1号龙马
1号龙马
上一篇:大话西游2:来围观未转号帮过称生意爆火 下一篇:大话西游2潜龙勿用:强力克水180的15破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