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为您揭秘单挑达人:男鬼行星々法厄同

最近论坛火了一个单挑男鬼行星々法厄同,狂虐单挑人,横扫上亿DHB!男鬼的战神、男鬼的春天?众男鬼膜拜之,今天悦悦有幸采访到法厄同,一起听他诠释他钟意的单挑男鬼。

  悦己:众所周知男鬼的天赋是很逆天的,在单挑中作用怎样呢?

  行星々法厄同:天赋的话,首先就是男鬼的迎霜隔雪,它的作用是让角色不会被一下秒杀,这样就增加了对抗神兽男人的胜率,这个技能在资料片刚出的时候,我就考虑用在单挑了,但是别的方面还在考虑所以拖延了时间,之后就是男鬼的大招流风回雪,这个技能简直是逆天。大招流风回雪的效果有人在论坛讨论说不能消除混乱,其实是可以的,但是要点到5点,这样就可以加血,去混,攻击三位一体,攻防相济。

  悦己:看来你花了不少时间去研究,那这里我想问一下,男鬼的天赋密翠擎天的技能如何?目前男鬼号天赋是一个什么状况呢?

  行星々法厄同:这个技能的话,非常好用,抵消伤害最高伤害45%。这样的话对方不能秒杀你,而你敏高,这样灭神的三回合也很有机会抵消,这个技能导致隐身法宝宝,和神兽隔山等等,威力大减。我男鬼天赋的话,就是大招还没点,密翠擎天和迎双隔雪都有了,在这里要感谢就是默默为了修罗点天赋的辉少,辉少一直帮我号修罗点天赋。

  悦己:在你实战PK中,你通常会选择什么样的战术呢?连击附混、大力、还是遗忘的这些?

  行星々法厄同:大力不现实,因为男鬼大力就是没血没敏,而且克制大力太简单,反震加借力就OK了。连击附混是肯定的,因为单挑中,控制很重要不论是混,冰,睡还是灭神,铃音。铃音的话,我和GM讨论过,这个套装是写的随敏捷递减,我验证后就是敏越高成功率越高,但是我用全敏试验出现6次连续全失败的情况。所以我不推荐大家用。我在游戏里经常会和GM沟通,关于数据这方面的东西,但是他们给的答复却不是很权威,我只好通过自己的实践,多去了解。

  悦己:那是不是神技加上神套,就成为你克制单挑男人的利器?

  行星々法厄同:对的,还有的话就是我玩这么久男人的经验。有些话我知道说了会有很多朋友喷我,但是我还是要说,那就是我玩男人的体会已经不是其他单挑人能比拟的了,他们的所有选择,我都想过。有的时候就怕术业有专攻,我不喜欢投入太多钱到装备神兽,所以只能研究钻研,所以大话有什么新更新我都会去联系单挑这2个字。

  悦己: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站到对方的角度研究战术,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那在你移民PK中有遇到过比较棘手的单挑者吗?PK这么久胜负率怎么样?

  行星々法厄同:我现在差不过PK了40-50次,也输了3-4次, 男人拿五阶仙器,穿5级OS,敏捷是高过我的,在我不了解对方的时候,会被冰杀还有睡杀,会叫很多的化无和神兽,卡敏很关键。棘手的单挑者可能会有,但是还没遇到,希望早见面!

  悦己:很佩服你玩男鬼的勇气,而且还是单挑男鬼。目前单挑男鬼的利与弊是什么,以后你有什么发展的方向?

  行星々法厄同:因为我觉得随着大话的更新,单挑本来也不是男人的专属,而且大家都知道,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所长,利用战术、装备、天赋和技能,取其长避其短,那么你就可以无敌。利的话基本贯穿在整篇采访了,弊方面,比较严重的还没发现。以后的发展方向上并不是太乐观,因为这需要你一直能单挑不能群,二是想我一样成型的话,还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不像男人可以速成。还有就是请那些输了的男人,大度一些。保持好单挑人的尊严。

  悦己:恩,明白了。这个和新资料片全无敌的主题很接近,对于新推出的召唤兽天赋技能,在单挑中你觉得作用大吗?

  行星々法厄同:这个的话肯定有影响,但是以我目前的实验,除非所有基本条件都满足了的话,大家还是先别去挑战掉亲密换来的几率,等着大话后续更新的态势吧。

上一篇:大话西游2:来围观未转号帮过称生意爆火 下一篇:大话西游2潜龙勿用:强力克水180的15破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