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体验服资讯:街坊娱乐室玩法简介

体验服报道,社区街坊即将开放娱乐室新玩法了,如大家比较熟知的斗地主、连连看、炸金花等等,下面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活动规则吧。

  推荐阅读:大话2社区玩法个人心得:图说街坊环节

  街坊娱乐室一共开放六种小游戏,其中一级开放斗地主、连连看、炸金花、二级开放比眼力、拿铜钱、围猎之争。每种小游戏都分休闲模式和竞技模式两种模式,休闲模式用铜钱做筹码,竞技模式用兰花豆作筹码。

  铜钱可以通过完成特殊任务获得每日福利,也可以用师门贡献兑换,选择“我要找点乐子”点击“每日福利”按钮查看,当铜钱积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转换为社区贡献度(选择“我赢了我要换糖吃”点击我要用铜钱兑换街坊贡献值”)

  兰花豆可以通过为街坊繁荣度捐献银免费获赠,选择“我要捐点儿银子”查看,当兰花豆积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兑换兰花(选择“我赢了我要换糖吃”点击“我要用兰花豆环兰花”),兰花可以卖给街坊商贾换取银两。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回流玩家2000元打造神兵克炮 下一篇:大话西游2:来围观未转号帮过称生意爆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