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下奖励:34个大话号11天的劳动收获一般

告诉大家个小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一般早上4-7点,下午3-5点,晚上7-9点,修罗出SB几率大,我就遵循这个时间去修,5开反正到现在的了十几个SB了吧。

  34个号11天奖励真他奶奶垃圾,10个没转的不给东西号,24个能上电视的号{一般都是补天}每天2-3小时结束任务。

  >>推荐阅读:龙的传人:敏队皇宫大战顶级血队

  我是贫民玩家,玩了10年可以说1分钱没投资,好像10年我就冲过100块钱点卡,仙器用了3个月时间合成的【全是34个号任务杀地宫大闹赚钱】新年任务就不说了,有多垃圾就有多垃圾,一般我都5开修罗。告诉大家个小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一般早上4-7点,下午3-5点,晚上7-9点,修罗出SB几率大,我就遵循这个时间去修,5开反正到现在的了十几个SB了吧,有好有孬基本自己开一队好的孬的,都是自己得要是来个终极技能就更美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墨丫头:无卡11万功小力魔与四只小黑熊 下一篇:我爱老婆发了:一小时疯狂得奖惹怒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