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老玩家不离不弃:分享我玩女魔的心得

全敏连击F混:2670敏、冰混提抗满可以随+一抗,适合常规以及敏队,优点在于容易出盘、抗人法高,对方没牵制可以很好控制对方单位。套装选择:兰心+罗刹、兰心+须弥,如果您没这些就用六芒随便配吧,提抗最总要哦。

  玩大话8年,磕磕绊绊,不离不弃,喜欢以平敏的状态找寻游戏的乐趣,也希望自己玩的不会被人说垃圾,所以一直用心经营着我的女魔。

  >>推荐阅读:

  下面给大家讲解下我的心得:

  进攻篇

  1、全敏

  2750敏、抗满冰、混 、忘,适合各种敏队。

  套装选择:罗刹全套、碧落+罗刹、释厄+半夏,下面有图,只是装备图没有属性图,我自己很少用,嘿嘿,平民绝对可以达到。

  2、全敏连击F混

  2670敏、冰混提抗满可以随+一抗,适合常规以及敏队,优点在于容易出盘、抗人法高,对方没牵制可以很好控制对方单位。

  套装选择:兰心+罗刹、兰心+须弥,如果您没这些就用六芒随便配吧,提抗最总要哦。

  3、高分连击F混

  2260敏、冰混提抗满可以随+一抗,适合常规血队。

  优点:强盘、高抗、F混率高,可以吃高分,可以变抗卡,属于高控进攻型。

  缺点:敏低容易被敏冰人冰掉 虽然你的抗冰可以到150。

  套装选择:兰心+罗刹、兰心+须弥,下面有我全14级装备图,如果用心点,敏还可以更高,强盘会更多。

  防守篇

  1.2300敏12W血、连击F混、变抗卡吃意志,冰可以到150,混130+包5阶控制对你头疼,因为可以随便抗一抗,如果针对成功,我确定4阶火力不上克,一下秒不倒。当然5行针对也很重要,总之这样的魔偶尔玩玩是可以的。

  套装选择:依然提抗为主,明心见性为辅,因为有一定的连击F混,也算半控半抗魔吧。

  2.1900敏12W血,高分连击F混,只适合打没敏冰人用用,嘿嘿。

  3.2100敏18w血,双高抗仙法,双抵抗,俩仙法,抗鬼火,混冰提抗满,综合素质偷抗,针对型。

  500根骨血魔,这种魔怎么说了,我可以达到,但用起来一般吧。

  说实话:我很怕出不了盘,下面有图,是用的SB,装备依然14级。其实用500根骨强盘12武器最好,当然用15级强盘,单抗仙法+人法帽子衣服效果会更好,大概强盘可以到20+,双抗仙法没问题。嘿嘿,因为喜欢连击F混所以也没怎么闹,仅供大家参考吧。发帖也是希望可以有个交流的平台,在仙器、OS、终极、乱分的年代,我只想着平民依然可以有个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装备展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别样的精彩:花心思打造的全攻大力男魔 下一篇:高富帅晒神兵遭遇愤青:怒发五阶仙器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