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队资讯:1-4年区小资队诚招实力型混人

队内现在配置是女魔5级OS,5介强盘;B人5介冰武器;5介-敏寒鸦男仙;5介-敏鬼终极方面比较少,化无,将死,子虚各一只。最近有在收绝境,勉强算上支小资队吧,所以对混人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不要随便就清号的,在线时间充足的。

  我们是花重云海的,因队内混人清号特地来叶子猪发帖,诚招讲义气的兄弟。

  >>推荐阅读:小悠:平民大力女人也可以很精彩

  因队内混人清号特地来叶子猪发帖,诚招讲义气的兄弟,不要求有多NB,多JP。我们队实力不算很强,高低不就吧。队内现在配置是女魔5级OS,5介强盘;B人5介冰武器;5介-敏寒鸦男仙;5介-敏鬼终极方面比较少,化无,将死,子虚各一只。最近有在收绝境,勉强算上支小资队吧,所以对混人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不要随便就清号的,在线时间充足的,武器5介混,最好也能改成大力男人,终极不要求你有,但是有最好啦常规BB,如隐身之类的,多少带几只吧。看得起的朋友请联系我QQ-179082433,手机13417659488。

  最重要的是一点就是,4年内的区,4年以上的转不了,诚心欢迎你的加入,虽然我们不是很强,但我们很尊重每个兄弟,相敬相爱。游戏如同生活,过得快乐就好。另外,我们队里的人都不是RMB玩家,高要求的朋友,可能我们不适合你,我们只是工薪阶层,发展也只是循序上进。

  来这里发帖压力很大,来这里发帖找队友实力都很强,队里开始争取联赛,希望有你的加入,如同如虎添翼。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平民大力女人:无默契装10万攻的大力属性 下一篇:十年大话欢乐随行:男人骨节当当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