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声男鬼:只要针对打抗一样通关卓越移山

只要针对打抗,卓越移山的控制其实不是那么重要。杀白象,只要稍微控制1下白象,防止他抽就可以!杀大鹏,控制会毒的会抽的2只就可以!

  几个月时间的卓越魔王 终于刷齐了雅声,本人14级武器男鬼,全身上下最好的就1个鬼法BD(PS:还是卖宝宝买的)。

  >>推荐阅读:现场直播:水贼集字的上百次抽奖

  很多人一定认为卓越魔王只有仙器,神兵等人才可以杀吧。是的,如果要混队没有给力的装备是绝对没人要的。所以,平民需要和平民自己去扶持帮助。当时我的一个一起玩了2年的好友比较喜欢看录像,由于不太喜欢帮战 比较喜欢杀NPC等,所以就去试杀了。刚开始看着这14-15级的武器去杀卓越简直是找死,杀的一次也是上百分钟,总是加1个杀一次跑1个,还好我双开他也双开,我们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的杀,针对宝宝打抗,从100分,90分,80分,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的变快。终于我运气好,刷齐了雅声,事实证明卓越魔王平民一样可以杀的,卓越套装一样到手,像我这样的男鬼应该算是难民吧

  大家看下就知道装备有多垃圾的,就女魔的好点。为什么还是能刷卓越魔王呢?主要是要有耐心-研究-配合,重要的朋友2字。你交到仙器好友,你叫他来卓越魔王,他知道你装备那么差他会和你固定?所以别希望别人,找和自己差不多的好友。一起去挑战卓越魔王吧!第一次150分也不要紧,只要你们会观察,有耐心,卓越魔王套装不是问题。附下我的其他卓越套装。

  说说我杀魔王窟的心得:

  卓越移山2魔1仙1混人1鬼,敏宝宝都高抗仙法和混乱,最后一个BOSS杀要拔剑,卓越中殿1魔2仙1男人1鬼,一仙需要带重楼,卓越浑天2魔2仙1鬼。通风要10人,所以没去过。卓越魔王只是抗高而已!伤害不是很高,把宝宝针对打上抗去扛完全没问题,我队伍的女魔的果子除了在卓越中殿的伤门站不住脚,其他要不是被砍到,都可以承受住火力打击。

  只要针对打抗,卓越移山的控制其实不是那么重要。

  杀白象,只要稍微控制1下白象,防止他抽就可以!

  杀大鹏,控制会毒的会抽的2只就可以!

  杀狮子,只要控制前面抽的龙女和2只大浪(这2只大浪超逆天,162的混+盘都能混我2回合!)基本就可以。

  卓越中的BOSS男人的控制就比较重要,但是BOSS抗混超差,吃个忽视5的完全没问题,卓越浑天为了比较高效杀 就组2魔2仙1鬼。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末日来临之际:奉献吃圣兽诀的心痛瞬间 下一篇:找队资讯:青梅竹马水陆战神招给力队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