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男:龙的传人七杀郎君自曝部分召唤兽

2012-11-27 10:41作者:℃一剑焚天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生如夏花很高兴和衡山家族的衡山阿程单挑,还有认识单挑男七月夏末,移民去的第一个朋友,杀了很多录像都没录,因为生如夏花单挑都没普及到用隐身宝宝。

  差不多20天没上号了,因为工作的忙碌,要赚钱过年,知道合区前把自己的5级神兵卖了换了个仙器,感觉效果不怎么明显。

  >>推荐阅读:没变身吃符:平民小敏炮前来显摆

  单挑来说,合区后单挑知道了人民币的威力,后来移民出了就去神兽比较便宜的生如夏花,去了便宜的根本抢不到,高价买了个隐身小玉5500,其他老神兽1000多一个也买了几个给女魔号。号要重新弄,估计一个月后可以弄好,到时候属性在发出来。在生如夏花很高兴和衡山家族的衡山阿程单挑,还有认识单挑男七月夏末,移民去的第一个朋友,杀了很多录像都没录,因为生如夏花单挑都没普及到用隐身宝宝。号里的宝宝基本都要从新弄,2坐2个隐身舍生冰块,4坐骑2个夜神宝宝3坐夜神扇子2个,6坐骑情面宝宝2只。5坐骑妃子和舍生宝宝一只,其他的在按照能力配置吧,多余的2只宝宝没坐骑的也想弄舍生果子,争取一个月时间能弄出这样的宝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很博眼!一八零级小资燃灯男人前来踢馆 下一篇:不走寻常路:盘点一年那些非一般的大力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