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良年跨服季军帮:义字当头的江湖侠隐

2012-11-24 09:33作者:离骚_。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跨服争霸赛季军,他们有着一股热血闯进十一联,他们团结,拼搏!胜利过,失败过,也彷徨过。但他们一直坚信会走的更远,更远。

  几曾楼兰突变,几度力挽狂澜;回首中,沧沧默默;谈笑间,故人依旧。

  来兮去兮,唯"义气"二字。点亮江湖侠影每个角落。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忆流年四大强队之乱世

  他们曾是:跨服争霸赛季军,他们有着一股热血闯进十一联,他们团结,拼搏!胜利过,失败过,也彷徨过。但他们一直坚信会走的更远,更远...

季军
季军
帮派
帮派

  江湖侠隐帮主:

ty99999
ty99999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离骚。很高兴认识你。

  ty99999:你好。

  小记:你们帮派成立多长时间了?现在有几个成型队伍?

  ty99999:我们帮成立很久很久了,从蟠桃园开始就有了,成形队30支左右

  小记:能不能具体给我介绍一队呢?

  ty99999:队伍太多吧具体很难说啊,说某一只都是不是好的。

  小记:你们帮对移民有什么看法?

  ty99999:看法,我觉得就目前看来对格局影响不是很大,我们区目前是二帮轮流坐第一,另有两帮有机会争前二,这区还是相当不错的。

  小记:帮主说:我在,阵地在!祝:他们越走越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直播】心情不好422个香火庙祝处烧技能 下一篇:大话RMB的魅力:在美华人的敏血男人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