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来分享:玩家一年来所被几率的高级物品

2012-10-23 00:13作者:丨空格丨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晒晒我这一年下来所被几率的好东西。

  推荐阅读:国庆活动幸运截图:各种高级奖励应有尽有

  那么来看这个,这个具体说说吧 得在个还是有点故事的在此说下

  这个是杀14*得的之前我区就一个杀14*的队,后面出来我们这队,基本两个队一个晚上杀一个白天杀!没事!可中间有段时间因为有事回老家了,从老家回来基本是2个月过去了,回来大话发现基本是没队了,大力一个卖号一个没时间玩,当时发现区里面又多出一个队(B杀队)在杀14,于是郁闷吧,天天看别人得好东西,也是羡慕嫉妒加恨,可没办法!开始就想着组队,刚好,我区之前一起杀T的一个男人和他朋友一起买了2个5破号(这男人是我们区之前第一单条男人,名字叫尼柯赛格,后面改名:三毛。估计龙凤的基本都知道的,此话题在此不提)于是一起组队,刚开始那几天基本是抢不过别人(都知道14*只有第一队杀了有东西得)因为没别人杀的快,完了就开始慢慢磨合慢慢杀,此技能书在一个夜里5点多的时候直接被我队杀完了爆出来(我不会告诉你,那一夜我就杀过了这一次14*)本想着杀完这个就下,于是这个就出了,完了当时马上被人打我电话订下来哈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离别总是在眼前:平民血法男鬼离别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