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合区后牛人疯狂的狂刷技能求几率

2012-10-21 01:05作者:丨空格丨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2专区,为您带来天上人间合区后的报道,疯狂技能雨。

  具体原因是一人叫秋风观雨的,此人从合区到现在天天发铃铛收化无、当头。可是全区(3个服务器合在一起的)没有一个人卖给他,具体为什么,本人没有去打听,结果就出现,从上星期1开始去园子几率技能的慢慢增加,昨天星期4维护后开始,系统开始猛的刷技能,可以说是比我们合区前的10年庆任务刷系统还快,具体园子多少人,本人没有去看,估计是N多人都想被去几率下,可是到目前,还没有出一个终极技能,高级技能出的是满天飞!看来此人天天刷铃铛也刷出来一个好处,出了N多高技能宝宝,也有N多人想被几驴大神光顾(有人收,刷出来估计一下就能卖掉)这样下去,估计DHB还会慢慢涨价目前DHB比例100:5300还不好收 预计本区会越来越火。

  下面不多说,具体上图自己看图片(大话西游2图片)没有只有部分。

  推荐阅读:再世情缘:六个圣兽要诀掀起世界频道沸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竹篮打水一场空:83张藏宝图的心跳瞬间 下一篇:值得欣慰:自己一年打造出来的男人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