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杀毒软件的平民主冰人和15破魔

2012-10-03 00:37作者:q9040141来源:叶子猪游戏网q9040141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了这么久了,来这发下自已的2个平民号,一个大力,一个主冰人,感觉也不错了。

  玩了这么久了,来这发下自已的2个号,一个大力,一个主冰人,感觉也不错了,大力变个龙马有13.8W攻,还可以强克土56, 因为是1世男魔2世男魔修正,所以抗混少了,之前有好几个极品装备都卖了,所以致命和狂暴现在不能满了,平民嘛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嘛。

  主冰人嘛,这号是问朋友要的,烧了个双修,现在是450根骨的15级主冰人,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就不发了,基本上到180级应该能上2000敏,现在精卫的修正是1968了,吃的30速度符,反正也是算可以的了。

  推荐阅读:折梅问雪:14万攻的15破大力女魔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四破九万攻魔展示秀:前来显摆杀伤数据 下一篇:羡慕嫉妒恨?围观强悍玩家赌徒玩21点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