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长飞:41点天抠初窥敏魔盘系天赋大招

2012-08-30 15:06作者:the_bane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1点天抠初窥敏魔盘系天赋大招

  如题,看到论坛好多网友在不断的补充各个种族的天赋,但是目前还没有见到敏魔的天赋,我补一个。

  并且我在这里提醒各位敏魔(不管是RMB战士还是平民玩家)敏魔强盘天赋你在平时基本没有机会放的。

  要说天赋系统有用的话,针对被盘单位100%增加一回合这个还是稍微有点用处的。而所谓的对异性使用“含情脉脉”增加效果,这个我目前还没看出来增加了什么,这一切是几率,是我们碰不到摸不着的东西。

  具体天赋请见下图(我是从180降级到176点到41点天赋的,至于DHB方面没有进行计算具体花了多少):

  推荐阅读:天赋达人:40点天枢初窥男仙天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直播挖宝:上百张高级宝图挑战系统几率 下一篇:荷塘水榭:直播玩家吃圣兽挑战技能几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