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破现身:别动不动拿15级说超越4.5破

2012-08-29 09:03作者:传_奇。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说实话,我也是玩大力的,最喜欢玩的就是大力。连击破1.5亿的时候,就拿1个3转冰块换过4级连击破玩,最后还1.55亿卖了。

  说实话,我也是玩大力的,最喜欢玩的就是大力。连击破1.5亿的时候,就拿1个3转冰块换过4级连击破玩,最后还1.55亿卖了。

  >>推荐阅读:分花范式的妙用和平民翻盘

  断断续续转过各个种族,不过还是觉得大力砍得过瘾。本来我也是拿15破的,带个10级连击项链也到过12W多攻的。以前也发过帖子,会玩大力的,拿个15破砍出4破效果真的有,至少我以前杀塔没人说我垃圾。心想10年了,好好的玩一次吧,跟一哥们商量了下,他买了个四阶仙器玩了人,我也就买了个大力号,修正垃圾,男鬼人人转生,不过孩子狂攻49,我喜欢,1500买了个号,又买了个反击4破。连击致命的太贵,多出那几百我宁愿买连击腰带,也想买个成品号,可是看了看CBG,4破大力不变卡没一个攻上8W的,所以准备自己弄。好歹身上带了套装备,自己又买了2件,还不错,猴子卡参战10W攻。塔5砍蛇塔6砍胖子砍主都是一刀了,没事老喜欢看叶子猪别人的大力帖子,竟然发现个15级大力比拟5破。看了截图我笑了,砍蛇还两刀,还比个毛啊?哥不是看不起15破。我也是玩了很久15破了,只是也没跟你那么大口气,低调点,没什么的。5破可以随意变卡,这是4破比不了的,更是15破比不了的。有很多有钱的只是有个4破而已,其实他并不会玩大力,只是为了混塔混修而已。我最受不了的就是4破5破带个2介仙器整装备,两三千都花了,哪差买个好点的帽子鞋子弄个加成项链,也不至于让人家老笑话你4破没15砍得多什么的。我混移山的时候站那没事喜欢查看别人装备,有4破大力拿着连击爪子,带着6级无默契戒指的都有,真不知道那些人们怎么想的,别老和那些不会玩的比,没意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北俱封修事件:2012第一大帮恩怨风波 下一篇:是个性还是战术需要?兰心须弥套装的女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