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卧虎:时间战士五开杀大雁塔历程分享

2012-08-21 11:21作者:墨瞳、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次给大家分享下自己杀塔的录象,以及部分装备展示,一个时间展示杀大雁塔的历程分享。

  刚学会发帖子,这次给大家分享下我自己的5个日常任务杀塔的号,玩大话也快8年了,之前都是冲个新区1转就换区玩,想想当年很幼稚。现在已经在一个区稳定的发展了,在藏龙卧虎,之前就是因为混队而头疼,后来自己发狠投资了5个号:

  15级忽视12武器的男人,3级敏血SB抽,SB大力一个,15级大力一个,最后就是刚弄的高狂暴鬼。

  这次给大家分享下自己杀塔的录象,以及部分装备,这次杀T发挥一般,杀T4的时候一开始卡秒了,导致大力的全敏猫直接砍上泥巴牺牲了,第2回合更加悲剧,大力直接给住砍死,飞花浪费了,最后也有点悲剧居然是男人防御了,没去拉另一个大力,正常不出以往T4一般5-6回合搞定。 这次塔五孩子跟隔山发挥的也不尽人,4回合过了,马马乎乎可以。杀T6的时候一开始也悲剧卡秒了,一太机器操作5个号真的太麻烦,白虎一直没网种,不过幸好2回合魔G中了胖子,要不非得挂,一直没改T6之前,杀T6非常快,5开基本10回合都能搞定,T6改了以后,敏魔调完抗,发挥正常基本也在15回合能搞定。之前有次发挥超级好8回合居然过新T6。可惜没录象啊遗憾,不罗嗦了接下来给大家看看T4-6的录象和部分装备:

  录像: T4.wrecT5.wrecT6.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阿成带你玩大话:孩子培育心得体会分享 下一篇:佳期良年:个性大力女鬼的魅力尽显绚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