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玩家一天之内狂掉14级点出50点天赋

2012-08-20 09:41作者:莫小暖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花样年华服务器玩家器定乾坤一天之内狂掉14级,只为点开人族冰法天赋大招。最终他得以实现目标,成功点出人族冰法大招--黯然销魂!

  前几天,小暖刚刚给大家介绍了一位 连掉7级,最终没能完成大招梦想的玩家。相信大家跟小暖一样,都多少有些遗憾!今天,小暖带大家认识的这位,也可以说是大话一个强人了,为什么呢? 一天时间疯狂掉14级,终于点满了50点,完成了他的大招梦想,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现在心情又是怎么样的呢,大家一起跟随小暖走进花样年华,去认识下这位强人----器定乾坤。

  记者莫小暖为你报道!

器定乾坤
器定乾坤

  被采访者:器定乾坤,以下简称乾坤!

  记者:你好,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叶子猪大话2记者团团长莫小暖,很高兴今天可以采访到您,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乾坤:你好,我是来自花样年华的玩家,器定乾坤。

  记者:恩,你好,听说你已经成功完成了大招梦想,成功点满了50点是吗?你是怎么做到的,跟大家说说!

  乾坤:是的。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不怕掉经验,敢花钱,哈哈。

  记者:到目前为止,你大概花了多少钱?

  乾坤:大概12亿左右,就是连续掉了14级。

  记者:连续掉14级?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乾坤:方法挺简单的,就是自己杀自己的小号坐牢,在开别的号劫狱,一直重复这样, 整整点了11个小时才点到50点天赋

  记者:也就是说,你是昨天一天点满50点的?

  乾坤:恩,是的,也就是从昨天下午两点半开始一直点到凌晨一点半!

  记者:那你得劫狱多少次啊?还有印象没了?

  乾坤:具体多少我也不太清楚了,反正能开号劫狱的号都开了,还有朋友帮忙劫狱。

  记者:在昨天点满了50点以后 ,心情如何呢?

  乾坤:怎么说呢,高兴是一方面的,可惜我的等级呀,从180直线下降到166,才只点到50点,不过我不会放弃的,60点是我的最终目标,我还会在努力的。

  记者:现在实现了大招的梦想,感觉怎么样?

  乾坤:感觉挺开心的,必定现在我已经达到了初步梦想,后期也许会换成输出单位,现在我感觉男人的大招不是很理想。

  记者:有没有感觉为此掉了那么多级,有后悔过没?

  乾坤:不后悔,决定了就不会后悔,就像当初决定玩大话给大话砸钱性质是一样的,只要自己喜欢就放开胆子去干 ,不然我才会后悔呢。

  记者:你感觉人族的大招怎么样,你觉得会给PK带来什么影响呢?

  乾坤:人族的大招我觉得主控制但不太理想最终的大招给的强冰假如换成忽视那就更抢眼了,不过仅仅是这样我感觉今后的人族不再当烟花男了,今后的PK控制系还是很重要的。

  记者:你感觉天赋系统有哪些弊端没?

  乾坤:我感觉现在天赋系统刚出还有很多人不太熟悉,但昨天我看了下介绍的仙族水法秒两次简直是太变态了,至于弊端嘛,暂时还没有发现。

  记者:恩,看来你还是比较看好天赋系统的,有没有大招录像呢?给传几个?

  乾坤:昨晚刚点到50,还没来得及录像。不过后期还是会继续点的。必定人族的大招不像仙族那么明显 。

  记者:好的,最后想说点什么,对大话,对你的朋友,你的兄弟们说点什么吧!

  乾坤:玩了10年的大话 想对大话说声生日快乐,同时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这些兄弟们,相信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记者:好的,感谢你接受本次采访,祝你任务愉快!期待你再突破一个新的纪录!

  结语:到底为了天赋系统疯狂掉级会不会成为将来的一种发展趋势?或者说大话会不会改进一下这个关于天赋需要大量经验的问题,会不会以后大话里不会再有180玩家了呢,哈哈,一切都说不好哦,到底将来,天赋系统会在大话中占个什么位置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云水谣:神兵破魔携神兽前来显摆展示秀 下一篇:方壶胜境:全程直播18日GM送十周年祝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