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高回血鬼前来显摆:只为博你的眼球

发表时间:2012-05-20 作者:guoshalisong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2专区,为您带来最新的平民男鬼展示秀,

  不想投资极品神兵也想回血32W?恩是的,有没有方法,我告诉你,有! 克垃圾克鬼就能做到,桃树精木100 我就没放技能,直接5法回死了 狂暴应该是59539回血是328655 不狂39692 回血量是219099 也不低吧,有正常放技能的状态 对面木属性50的情况下 狂暴伤害为35484 回血量为195871 小20W血了 让你应对各种任务 戳戳有余了吧 而且我帽子(大话西游2帽子)根本不克剑链子1000W都能搞定吧! 垃圾不! 你可以没钱玩鬼5级三尸神兵(大话西游2神兵)!但你可以照样回血30W ,变黄金是为了金克木 (完克) 全身不强虫子只强程度程度136几率28,我喜欢武器克加狂暴和链子克加狂暴,因为这样更便宜! 但属性 +起来就很牛逼了,很明显27W是因为鬼血满了显示的数字,要不更多,临时叫的鬼也不配合,跑了懒得弄了。

  推荐阅读:来围观残梦男鬼的给力展示:附杀伤数据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来围观残梦男鬼的给力展示:附杀伤数据
平民男鬼:自称进投资200块RMB属屌丝派
携装备前来求指导:平民鬼玩的就是多元性
来围观寒鸦男鬼的给力展示:附杀伤数据
十二载回合风雨之路 六大荣誉之作盘点
上一篇:来围观寒鸦男鬼的给力展示:附杀伤数据

点击排行